close
最近,和秘密們攪和著

說與不說、說出口的順序

對著你們、我們、甚至是大家之間有著什麼樣的衝擊?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個年少青狂的時候,曾經為了好朋友沒有告訴我一個秘密而心情不好。


後來,才學會,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秘密,是希望只和自己一個人分享的。

後來,聽了更多的秘密之後,我才明白,秘密的背後總有一個故事,

它可能是沈澱澱的,壓得我們喘不過起來。

也有可能是甜蜜蜜的,讓我們也跟著感動起來。 


這幾天,在一團混亂的思緒裡,竟不經易的讓我有了個更不一樣且更溫暖的想法。 


「秘密」本身就是個很難說出口的事情,就算對方不願意說,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如果對方願意告訴我,那麼就該非常感激與感動了。

感激對方對自己的信任,感動對方說出口的勇氣。 


那是一種更寬厚更包容更感恩的想法。

我想,該謝謝你們,讓我學會了這件事。 




噓~~~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謝謝你們願意和我分享你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