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Kaoru一起去看了惡靈古堡三
記得之前看電影台重播前兩集的惡靈古堡的時候,還覺得片中的活死人好噁心!
不過,噁心歸噁心,但是我很喜歡劇中的女主角,他在戲裡真的很厲害,呵呵 

電影的內容我覺得還不賴啦~~因為畢竟是力與血的結合(笑) 

保羅安德森的劇本不是將場景設定在一個虛無的空間,是我們所居住的地球(《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皆是同樣的場景)。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受到了病毒的感染漸漸失去生機,活人變成殭屍,河流與海洋也將陸續的死亡。這是一個寓言,告訴我們或許某一個不重視環境保護的財團將會把地球帶到這個地步,現在一切還來得及。這部電影的一開始,導演羅素莫卡席重複了過去《惡靈古堡》系列電影中出現的場景與生物,像是可以將人大卸八塊的雷射防禦系統,還有渾身是血的凶猛狗狗。可惜的是,這部電影的精彩只有前面四分之三,最後的結局似乎是為了第四部續集鋪陳,劇情上是虎頭蛇尾了。《惡靈古堡3:大滅絕》的大魔王感覺並不是很厲害。

不過,劇中我覺得,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的演技特別值得一提。她在電影裡飾演一位經過基因改造的生化人,具有益於常人的力量。蜜拉喬娃維琪的身手矯健,但是她在戲上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她深刻的演技為這部很有可能淪為畫面美麗的類型電影注入人性與生命力。她時而多情的眼淚與偶然出現驚恐的神情能夠打動觀眾,讓人好生感動。

    

 我喜歡這張照片,很帥氣又很好看!

一個朋友看完電影以後說:「看了以後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妄想與期待那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當生活沒有什麼所依靠的,心裡所期待的都落空的時候,在陷入最危險的情況,就會有種想要讓一切都重新開始的感覺」
原來看惡靈古堡不只是尋求刺激而已,還有一種厭倦世俗而尋找逃避的氛圍在......呵呵

不過,我發現這一集有好多地方都會讓人哈哈大笑!(應該不是我笑點太低吧?!)
第一:這集的殭屍竟然會用手機、還會玩益智遊戲,真的很屌!!
第二:那個天使AI竟然在最緊張的時候叫艾莉絲,結果只是要她小心點!昏倒!
等等等,超多經點又好笑的畫面!!

另外,在找照片的時候,發現一個很好笑的文章!順便附上連結,真是太妙了!!
http://blog.yam.com/ttyyrr/article/11920850



↑ 惡靈古堡裡的男主角好像都很容易死........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