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Caesar Park Hotel 的日子!


不過,卻沒有太多的情緒來感傷

這一天,比往常更加的忙碌

而且,令我做嘔的那些人也比平常更加的誇張

在我要下班的前十分鐘,竟要我馬上弄一份報表出來

天阿....有沒有搞錯......

我記得我在幾天才問過需不需要報表的

當時明明就叫我不要問多餘的事,不要講毫不相干的東西

結果,竟然在這個緊要關頭非要我弄好才可以走!

真的很想罵三字經..........ㄜ........其實我也真的有罵啦~~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對著那個號稱是不知道幾級主管的人

破口大罵一堆,因為真的火很大!!

大家都忍她忍很久了,所以,當我在開罵的時候沒有人來阻止我

甚至當我罵完之後,有人跑來跟我說

好好喔,今天是你最後一天耶! 想講什麼都可以,完全不用顧忌

基本上,我是不鼓勵這樣子的啦!

因為感覺這樣自己就跟她們一樣了,很沒有水準

所以,我只覺得........

最後一天的結束是在這樣的心情下離開

真的枉費了這一年多來那些美好的回憶了......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當我帥氣轉身離開這間公司的時候腦中想到的竟是趙傳的歌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老...只是比一般年輕人還要喜歡老歌)

作詞:小野 作曲:黃中岳

這樣的日子我不願意再忍受
再拖一分一秒都讓我覺得太多
我不願意變成一個行屍走肉
把自己從一埸風暴中拯救出來


我決心要離開 我決心要離開
哪怕離開使我變得失去許多朋友
哪怕離開使我變得一切要重新開始
我決心要離開

離開的時候不會有什麼驚心動魄
離開的時候不會有什麼叫罵嘶吼
當一切的紛亂像大雪般飄落地面
當一切的不安像寒流般從身邊掃過
我已經離開 向過去的年代告別
我決心去尋找一個
重新尋找生命和靈魂的出發點

 

--------------------------------------------------------------------------------------------------------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再見了Caesar Park Hotel,我會永遠懷念你

因為你讓我學到,悟到,體會到許多人生中或大或小的經驗

さよなら。。。。。。。。。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