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是一篇發洩的抱怨文章

所以,如果怕影響情緒----就別看了吧!!



工作越久也就越能體會這個社會的現實與黑暗面
在工作之餘總能體驗到員工間一次又一次的勾心鬥角
或是高層和一般職員中的上下交相賊
很多人都會問我工作到底累不累
我說,那倒也還好,因為我喜歡忙碌的感覺
肉體上的辛勞我覺得並不算什麼
只是人性上的醜陋讓我感到身心俱疲
我一直很驕傲自己能有毅力腳踏實地的努力靠自己
不過,是否該想想
如果當有天夢想做到了
我的人格也扭曲了呢?
似乎又有點本末倒置了!

我明白在職場中的每一個人都會因為不同的職務而有不同的壓力
但是,有時候免不了受到太多令自己的情緒無法控制的事情
我可以忍受平時無聊的閒言閒語
我可以忍受薪水低得不像話
我可以忍受出錯時被噹得狗血淋頭
但是,對於不公平的對待,我並不想要忍氣吞聲
工作不順遂,我大可以一走了之,哪怕找不到下一份工作?
我也不會因為自己忍受不了操勞而想要辭職
只是,出社會工作講求的就是一種互惠和信任

每個人各有所長
一個工作本來就要付出耐心和時間
因為大家專長的領域本來就各有不同
但是,當碰上對等的自然人際關係
既然同樣是人,就沒有必要忍受這些氣
特別是無緣無故的時候

還好,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離開這個爛得亂七八糟的公司!!
就要離開那些擾亂我平靜的人們,離開這一切不合理的環境

請不要說再見,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再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