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真的是好久了

工作上的忙碌,讓我漸漸的荒廢了這個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就來話說從頭吧.....







####01####

每天工作都很忙,但我真的不是牛仔喔
08:30
上班.....平均下班時間為19:00
我是廉價勞工..耐操又低薪..品質有保障
key
不完的報價單讓每天都超充實的
學到很多、悟到很多

即使忙得不可開交,還是要忙裡偷閒
工作環境比起之前好太多
同事各個都很O MO SHI RO I 又很優



####02####

4/19
同事辦生日制服趴....
整個超嗨...嗨翻天.....
但我老了,不到12點就頻頻打哈欠
我的體力在大學時代就用光了..
同事E很感動~~因大家都精心打扮
有性感俏護士、海軍服、學生妹、教官、阿兵哥、警察、郵差..好嗨
最屌的是....手術服...上面還有血跡...整個很嗆耶
唯一的敗筆是...沒帶手術刀...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03####

大學同學的老婆兒生了個BaBy...是 O TO KO
好好呦~~~挺羨慕的!!我也想要和My love有小孩兒~~
當爸爸的大學同學整個很開心~~~
也很替他開心..有個愛他的女人兒也有個幸福的家庭兒
渡過了那段過渡時期的他找到了心愛的女人~~~很讚呦!
好樣的嘛你......要一直很幸福喔^0^



####04####

0419
小不點第一次出外景...好緊張
不過,她真的是我的驕傲
果然見過她的沒有一個不說可愛的啦~~~
名不虛傳之兔兔界的名模兒
她做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像個小baby似的撲向我的懷抱..差點讓我淚灑如雨




####05####

4
月份回過神已不知不覺過了三分之一
每天被case追得喘不過氣~~
日子也過得比一般人快
一天只有24小時真的很不夠捏!!
老天可否給我更多的時間呢?!oh my god



####06####

錢怎麼都存怎麼都不夠多....
每天都在做發財夢
與同事k約定好中威力彩頭獎鐵定
買棟房子給她、兩台百萬名車給她、還有送她一間公司做董事長
哈哈哈...我真的想錢想瘋了...
錢阿!你如果有聽到我的呼喚..請直接進我口袋好嗎??



####07####

最近好廳的歌首推吳克群的牽牽牽手
每天上班聽聽聽~~~狂聽~~~整個很感動
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獻上此曲給我最愛的男人---KaOrU寶貝



####08####

很久沒有碰觸我最愛的日文
覺得很陌生...這種陌生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可怕
所以....最近很乖.....
我把以前大學的日文課本打開從第一課的第一個單字第一個句型開始複習
即使是很熟的句型還是不忘分析句中的詞性組合
我不想要因為工作忙錄而忽略了最愛的日文
有一天...我一定會回歸到日文的這條路
所以~~再忙再累每天都要與日文當情人...這是對自己的承諾與交代



####09####

前幾天作夢...夢到了和小康一起逛英專路
一起吃可麗餅一起吃雪奶冰一起聊天到深夜
看來...我最懷念的還是那段日子以來的幸福
有個情比姐妹深的知心好朋友~~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
近日~常常想起小康~~~一個與我默契十足的妳
感動的眼淚流下來是因為我擁有這麼值得回憶的一段友情...



####10####

婚禮的事情很煩瑣....
想要簡單一點這麼難嗎?
想要單純一點不行嗎?
我會努力....為了我們兩的幸福~~~
撐過去就什麼都ok了~~~
我從不後悔愛上你...因為你是我最終的歸屬
我屬於自己也同樣屬於你...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搞定一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