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是這樣過的
一天一篇日記,壓過幾多悲喜,壓過另一篇,壓過另一夜
偶爾,還得鑽進去那些空隙,找尋不小心某處遺落的自己


今夜的星星好美,會眨眼的那種,一閃一閃的打著我也讀不懂的暗號,只是讓自己融在黑暗中,凝神眺望,好一會兒才看清──原來是...

連續幾天,白天的天氣都超級好,大概十點多就熱得讓你只想找樹蔭躲,我一再的抱出我的棉抱承接陽光的撫觸,夜晚,那些白天進駐棉被體內的光和熱,暖和的讓我睡不著,居然,太熱了。

傍晚時倒是很涼,有點寒意的那種涼。樹頂稍的葉子彷彿一起數著「1.2.3」,悄悄的變成了黃、紅或橘色,還沒有很明顯的那種,但會讓你知道,秋天就在那裡了。

寫完日記,我就趕緊關上電腦,窩到床上躺著看小說──我想有一天我會瞎掉。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故事,看小說也可以學知識,學詩意。想把一本小說讀完,或許是因為想讀完自己,這幾天晚上的最大期待,從小說開始。我還算忍耐的,看到眼睛睜不開時就放棄,讀完後,會有一股失落吧?然後是下一本?下一頁?下一個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